close

-志季さんが、健康的な生活を求めてみた

-志季開始追求健康生活
 
◎SolidSドラマ4、5巻的連動購入特典◎
 
〈track 1〉
志: 工作結束後的酒真是好喝
翼: 你這個說法可不夠好
志: 嗯?哪裡不夠好
翼: (笑)酒會好喝當然是因為有我跟你一起喝啊,darling~
志: 你還是一如既往的自信洋溢呢,honey
翼: 你有異議嗎?
志: 目前是沒有
翼: 目前兩個字是多餘的!只有目前是怎樣?
志: 我只是說出事實罷了。但是,你未來也會讓我繼續愉快下去的,對吧?
翼: 是這個意思啊。這是當然的囉,leader~ 
翼: (飲酒聲)好喝!這個喝完之後要點什麼好呢,這裡的品項還真多,志季你要點什麼?
志: 這個嘛...那就再一杯highball
翼: 你還要再點一杯一樣的?這還真少見
志: 是嗎?
翼: 是說,我也很久沒有像這樣,沒什麼特別的目的,單純跟你一起喝酒了
志: 你這麼一說...我上次跟你一起喝酒是什麼時候?
翼: 嗯...好像是上次tsukipro live慶功宴,就是ALIVE跟SQ辦聯合演唱會後,我們這些喝不夠的還另外去喝第二攤不是嗎?柊羽介紹了一間他常去的店,感覺很貴的那間
志: 是那次啊...不過,上次是這麼久以前嗎?
翼: 沒錯,就是這麼久。你從那之後就變得超級忙,SolidS的新曲,跟里津花擔任形象模特兒那邊的主題曲,兩件工作撞在一塊,你那時在房裡閉關了好長一段時間不是嗎?
志: 這件事就不要再提了。只要一回想起那時候的事,我的胃就痛了起來。
翼: 這麼嚴重?!
志: 這個要對里津花千萬要保密
翼: ㄜ...這個當然沒問題,不能讓里津花擔心嘛。不過,你竟然會說這種事,當時應該很慘烈吧,我還是第一次聽到你發工作上的牢騷
志: 這不是牢騷,我只是說出當時非常辛苦的這個事實。對於撐到最後完成這項工作的我,你可以大力稱讚下去沒關係
翼: 好好,真拿你沒辦法,那這次就來個好康大放送。我們家的leader既能幹又有才華,而且還很重視同伴
志: 嗯~被你稱讚感覺有點噁
翼: 不是你自己要求的嗎?!竟然還嫌棄! 不過說真的,我還真沒料到幕後竟然在進行這麼大的企劃,當時真的很訝異,里津花也非常高興,第一次看到他那麼興高采烈的談起模特兒的工作
志: 我的辛苦總算是值得了
翼: ......你這種地方還真是
志: 嗯?你說什麼?
翼: (大口喝酒)我上次那件事,謝謝你。但我可要事先聲明,下次我絕對能自己把工作做好,不需要你出手幫忙。
志: (笑)我可沒有打算出手幫你,只是作為SolidS的製作人,做我該做的工作罷了
翼: 可惡www 啊,我想到了,接下來就點日本酒吧
志: 開始喝沒多久就點那個沒問題嗎?
翼: 不必多慮,我還很年輕。
志: 我們只差3歲
翼: 年齡這種東西基本上都要四捨五入~話說你會接連喝highball還真是稀奇,是工作很累嗎? ...還是說,你在在意卡路里?
志: ......才不是
翼: 剛才那個停頓是!被我說中了?哎呀這也是沒辦法的嘛~作曲、文件往來都是案上工作,再加上你作息又不正常,而且還完全不運動,要健康也難
志: 就說不是了
翼: 真的嗎~ 啊,麻煩一下,我們要一杯くどき上手*跟一杯highball
(*譯註:一種日本酒酒名)
志: 喂,就跟你說不是這樣!
翼: 好、好,就算在暗處默默的長肉了,我也不會變得討厭志季喔別擔心~
志: 不要光憑想像就亂講話,你這根本是空穴來風!
翼: 那下次的服裝,志季也讓大家看看你的肚子?用你製作人的權限
志: 這個...那個...考量到我的人設......
翼: 看吧根本就是!
志: 不是!
 
〈track 2〉
志: ...是夢啊。
志: (伸懶腰) 是早上6點啊,睡得好飽。可是竟然好死不死夢見了那天的事......但我才沒有介意勒。
(沖澡聲)
志: 大案件告一個段落後休假的早晨,飽飽地睡了8小時後起來沖個熱水澡,窗外萬里無雲,天朗氣清,健康到連我自己都訝異。健康啊...不能再把這個當梗了,應該開始認真注意了吧。
志: 不,我並不是被翼那樣說了之後才這麼想,絕對不是。不管到了幾歲我都要繼續音樂的工作,為了這個目的,健康是很重要的,就只是這樣!而且上次那件工作,里津花也很擔心我
的狀況,為了減少隊友的心理負擔,我也應該從速進行意識改革。就這樣決定了!
 
里: 有好多種口味,好難決定啊。大,你喜歡什麼口味的?
大: 我沒什麼特別偏好...啊,對了,你常買的那家出了新品,味道還不錯。
里: 咦,有出新品?
大: 出了。巧克力口味的。聽說現在是只有網路先行發售,店面還沒有上市的樣子。
里: 我之前都沒有聽說過。那麼就選那個巧克力口味的吧。
大: 你平常都買什麼口味的?
里: 這個嘛...雖然試過了很多種,但最喜歡的大概是優格吧,水果的也很喜歡。
志: 里津花、大,早安。
里: 啊...志季,嚇我一大跳
大: 今天還真早......該不會是現在才要去睡吧?
志: 不,今天我是真的早睡早起。睡到自然醒的。
里: 到底是怎麼了?是不是有什麼煩心的事?
大: 今天會下紅雨的。
志: 我已經很清楚地了解到你們兩位心中的我的形象。
里: 啊哈哈...抱歉抱歉。
志: 你們兩個一如既往的早起呢。
大: 其實今天有比平常晚一點。等一下就要去跑步了。
志: 你們兩個都會一起去跑步是吧,回程有要再繞去哪裡嗎?
里: 沒有,跑完會直接回來宿舍。怎麼這麼問?
志: 因為剛剛聽到你們在說巧克力跟優格之類的,我猜你們可能會去買什麼好吃的
里: 不是啦,我們是在說網購的事情,看,就是這個。
志: 蛋白質飲料?
里: 我把存貨都喝完了。最近有出很多種口味的,味道還不錯喔。
大: 甜甜的而且很好入口的口味變多了
志: 我還以為這是健美先生在喝的飲料
大: 這個印象不太正確,喝蛋白質飲料的目的是為了攝取蛋白質。
里: 沒錯沒錯,不只肌肉,蛋白質對頭髮、皮膚的生成都是很重要的營養成分。要從每天的飲食當中攝取到足夠的蛋白質並不容易,所以就需要蛋白質飲料。
大: 運動後肌肉的修復更需要大量的蛋白質,為了補充欠缺的量,就得喝蛋白質飲料。
里: 運動完透過蛋白質飲料高效率的攝取蛋白質,就能夠維持良好的筋肉。
志: 你們兩個...竟然是健康廚
大: 不,沒有到那種程度吧。
里: (輕笑)向來與這類話題無緣的志季眼裡,大概就是這樣吧
志: 對了,正好,今天我也可以加入跑步嗎?
里: 咦?!...這當然沒問題,對吧,大?
大: 當然可以,只是...志季要跑步?
志: 就突然覺得偶爾也該運動一下。一個人默默訓練的話,感覺心理上的難度很高,但是跟你們一起跑步的話應該會挺有趣的。等我一下,我去換個衣服。
大: 如果不介意的話,要不要戴我的棒球帽?...但size好像不合,話說志季有運動鞋嗎?
大: 我跟過去看看。
里: 好,你過去看看吧。
里: 志季這是怎麼了?不過注意健康是好事,一大早能夠跟志季說到話我也很開心。
 
〈track 3〉
翼: (哈欠)早~
大: 早什麼早,都要中午了
翼: 大醬,比起說教,你應該要稱讚能夠兼顧學業與演藝事業的我才對。要是我的心受傷了怎麼辦?我的心靈可是很重要的!
大: 你才沒有那麼容易受傷吧。不過,你的努力我也是認同的。明明就是個很精明的傢伙,但一旦下定決心要做什麼,就絕不會偷懶,全力以赴的完成任務。這種態度倒也很有你的風格。
翼: 沒錯就是這樣!大醬,就這樣繼續多誇誇我~
大: (嘆氣)不要得意忘形了
翼: 討厭,偶爾這樣有什麼不好,又不會少你一塊肉。這可是心靈上的養分欸
里: (笑)那麼我就來給你身體上的養分吧。為努力的翼特製的早午餐~
翼: 太好了!
里: 你想吃什麼?
翼: 嗯...啊,我想吃上回你做給我吃的法式烘餅,用蕎麥粉作的那個
里: 法式烘餅啊,我記得材料應該都還有,你燒等一下
翼: 好~ 咦?!
志: (zzz)
翼: 志季怎麼在這裡,他又在沙發上過夜?又熬夜了嗎
里: 按照常理是會這麼想沒錯
翼: 不是嗎? 還是說有重要的會議,所以先養精蓄銳?
大: 因為有久違的休假,他今天是睡到自然醒的,早上7點就跟我們一起去跑步。
翼: 騙人的吧!!!!志季去跑步?那個志季、去跑步?
大: 要騙人的話我會編一個更像話的謊
翼: ...這倒也是
里: 讓人驚訝的是,從志季的步伐完全看不出他平常欠缺運動,因為他本來的體能跟運動神經就很好。不過,他實在太久沒有運動,所以現在很累了。
志: 我才不累!
翼: 哇啊啊!嚇我一大跳
志: 我並沒有在打瞌睡也一點都不累
翼: 不不,你在這種層面上努力是怎樣。你平常根本沒做什麼像樣的運動,突然就跟大還有里津花一起跑步,會累也是當然的,稍微打個瞌睡也沒什麼啊
志: 根據大和里津花的說法,在高強度的運動後,要透過攝取營養及休息來進行超回復。我只是閉上眼睛進入節能模式而已。
翼: 那不就是打瞌睡嗎!
志: 如果仗著自己年輕就過著不規則的生活,睡到午後才起床的話,身體機能會逐漸衰退的,翼。
翼: 不過就跑了這麼一次,竟然就居高臨下的對我說教。你根本沒有立場這麼說吧。
志: 人家常說早睡早起是健康之本。自然睜開眼的早晨、運動後吃著里津花親手做的美味早餐,簡直是人間天堂。
翼: (咬牙)超羨慕的
里: 今天並沒有做什麼特別的料理啦
大: 運動後的飯特別好吃這點我附議。
志: 再搭配蛋白質飲料來補充營養,簡直完美。雖然有點偏甜,把巧克力口味想成是咖啡的話也還喝得下去。聽說有很多種口味,我試著訂購了幾個,等送來之後我打算舉辦一個試飲會。
翼: 志季突然變成健康廚感覺好噁心
里: 他向來熱衷起來就會變成這樣
大: 總比他一直關在房間裡要好
里: 但可不要太勉強反而弄壞身體......志季?
翼: 噓--!
(志季的呼吸聲)
翼: 睡著了
里: 果然累了
大: 就算這樣,他一醒來又會嘴硬說自己沒睡著
翼: tsukipro live結束後,回程的車上志季也是堅持說「我沒睡、只是稍微閉眼而已」
里: 是啊
大: 算了,就當沒發現吧。志季總是在這種奇怪的地方不服輸。
翼: 就是說啊。不過「不服輸」這點可是我們四人共通的特質。
里&大: (笑)
里: 那我就趁現在做法式烘餅吧
翼: 我來幫忙吧
大: 我也是。乾等著也很無聊
里: 那翼就幫我做麵團吧,大幫忙把起司弄成小塊
翼: 好~
大: 好的。
 
〈track 4〉
翼: 勉勉強強才趕到了事務所,我還以為這次可以很從容的說。不過剛才已經先聯絡了小灰*,他應該會幫我做應急處理。
*譯註: 指灰月文彥
志: 翼!
翼: 志季!抱歉,前面的工作延宕了
志: (語調生硬)現在灰月正在幫你跟對方交談,我們走。
翼: ㄜ...志季?
志: 怎樣?
翼: 你走路的姿勢好僵硬,怎麼了?
志: .......(非常小聲)
翼: 你剛才說什麼?我聽不到
志: ...肌肉痠痛
翼: 什麼? (爆笑) 肌肉痠痛!才跑一天而已就肌肉痠痛!你到底是有多缺乏運動啊,舞蹈練習時是不是偷懶了?
志: 吵死了!別再說那些有的沒的了,不然我把你丟在這裡
翼: 好、好,leader~ (拍志季的肩)
志: 痛!
翼: 抱歉抱歉,很痛嗎?
志: (咬牙) 你故意的吧
翼: 才不是呢!要不要我肩膀借你扶?darling~
志: 不需要!這股疼痛是超回復的痛,也就是我成長的證明
翼: 好好好,超回復是吧。但這不是很好嗎?跑步的隔天肌肉痠痛。不過因為跑步而痠痛有點稀奇就是了
志: 不只跑步,我還做了仰臥起坐
翼: 啊~
志: 早中晚各做100次
翼: 真的假的!
志: 真的。我有點太認真了。
翼: 你一下子練這麼多太突然了啦
志: 我追求著健康的生活...
翼: 追求的過於激烈了呢
 
-完-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